首页 > Uncategorized > 輪椅

輪椅

今天搭高鐵回來時 買不到票搭自由座也沒地方站

我就到比較大的第七車廂 因為有殘障位置 後面有比較大的空位

實在很沒辦法 一天下來我實在累壞了 只好賴坐在地上

這一家人 兒子走來問我 介意坐輪椅嗎

他父親的輪椅可以讓我坐著休息 其實我很尷尬 但他們一家子都要我坐著

我就坐了下來  相信我 我真的鼓了很大的勇氣

一開始我不是很自在 腳也不知道怎麼放

後來 看見許多站著 蹲著的人 何其幸運 我還有輪椅坐

婆婆人很好 問我住那裡 待會要不要順道送我回家

婆婆 跟我聊她 年少至今72年的日子 這實在是很寶貴的故事

她很開朗 小孩也都教的很好 有一顆為別人著想的心

她說 凡事要將心比心 自然不會怨懟 自然沒有氣

是啊 跟她聊天 我實在笑的太開心了

雖然我己經有二天累的睡不好 但聊天的時間卻很短暫

下車時 他們像對家人般的要我小心點 還謝謝我陪婆婆聊天

這時刻 很感謝主 讓我有很多的機會感受到愛

這是很特別的 不問名和姓 但我們就知道他們全家廿幾口的生活

我 不僅有自己的故事 而且我還一路收集別人的故事

期待 自己從他們的故事裡 學習 

謝謝你們! 東港的一家人

分类:Uncategorized
  1. alsace
    5月 7, 2010 9:16 上午

    Dear Arya,以前曾對你說過,你就是有一種與人親善的氣質.不過,坐輪椅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想不到高鐵已經有賣站票了嗎?

  2. 拉拉雅
    5月 7, 2010 11:21 下午

    大姐~看到你留言就想問妳~我們何時要聚會啊!高鐵有自由座,如果沒有座位只能用站著,實在很無力哈~我那麼親善難怪得妳疼了:)

  3. alsace
    5月 12, 2010 10:12 下午

    我不常看你的空間啦~但是每次看就覺得很有意思.時間我來問問Fendy吧~還有阿遠.我們有facebook.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