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11月人物

11月人物

R0016412 R0016411

 

每週一搭高鐵 摩斯的培根雞蛋堡及lemon tea成了我一天的精神來源

如果培根雞蛋堡做的不好 會壞了我一整的心情

這其實很離譜 但我真的需要這早餐給我活力

吃了一年多的培根雞蛋堡 缺點實在多到我可以去做QC了

今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跟點餐員說 七分鐘我可以等 但請你品質控制做好

她一臉莫名其妙 覺得很無辜

我也暗自禱告 希望不要影響她的心情 當我是早起的瘋客人好了

一到新竹就要奔客戶 讓我有點煩躁

我實在很難搞

 

搭了一年多的高鐵 如果常搭的旅客 我幾乎都記住他們的長相

認人很強的優點也成為一個很尷尬的缺點

因為搭車見的次數多 對於臉孔我是熟悉的 但其實關係是陌生的

我總是自然的微笑 才開始想是不是客戶 還是哪裡的USER

有位大哥 每週一我們都會碰面

都在新竹下車 搭接駁車也在同一站下車 週五也一起搭接駁車回家

但沒有因此而交談

今天 看到他就像老朋友似的 給了他一個大笑

一下子我就後悔了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隨便 又不是很熟 還笑開懷

上了接駁車 大哥來坐我隔壁 說一起下車才不會擋了別人的路

然後 就自然的聊起天來

大哥說對我印象很深 很少有女孩子這樣子每週跑的

他好奇我的工作

而對大哥 果然如我猜的一樣

他很沉穩 笑容很親切 帶點專業的潔癖 位高權重

他止乎於禮

 

之前有遇到一位 也是每週都一起搭車

來找我聊東聊西的 每見到我總要跟我一起併坐

讓我很困擾 跟他聊天讓我很累 讓我對星期一很頭痛

 

跟大哥聊天就很有趣

也許 來自於他豐富的經歷

這是今天認識的朋友 David

 

下了車 心情也超好

到客戶端開會 一小時就解決了

主持會議 我實在很有一套

R0016414

分类:Uncategorized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