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ENSON’S MOVING ON STAGE 21 2009.

ENSON’S MOVING ON STAGE 21 2009.

回上一層(熱鍵:b)

是啊 我也去了

去之前其實幾度想放棄 因為連假讓人懶洋洋

但這一晚讓我很感動

enson說話不多 唱的每首歌都很認真

每首歌他可以轉換不同的情緒到歌裡

讓每首歌有不同的故事

這一晚我們都聽到了我們的歌 很謝謝他

居然一直就唱到了12點 

讓我認識不同的eason

他真的是一位很認真唱歌的歌手

也許 我不會買他的專輯 但我一定會去聽他的演唱會

總之 感謝這個夜晚及聽歌的人

 

一場演唱會 只要有一首是你想聽的歌 就值得了

我聽到了 十年 兄妹 婚禮的祝福

還有意外的清唱感謝詞

 

不管做任何事 只要有一個人支持你就夠了

即使那個人是自己

 

20090530_eason演唱會

分类:Uncategorized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