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海鷗食堂

海鷗食堂

我想去沒人上門的餐館 因為那會是一間很執著且會煮出很幸福食物的店

因為這戲 我愛上了芬蘭這快樂的國家

一個日本人在芬蘭開了一間賣日本傳統食物的店

即使一整天沒人上門 幸惠仍然開門把餐廳裝飾的溫馨且笑容滿滿

 

你記得科學小飛俠的歌詞嗎 小綠完整的寫了出來

小綠沒地方去 幸惠相信能背出科學小飛俠歌詞的人一定不是壞人

小綠加入後 餐館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及氣象

慢慢的有了一些改變

我相信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 但如果有人一起力量的感染力是驚人的

她們想傳達的美食及幸福的理念 傳給了一些也想加入幸福食堂的芬蘭人

 

有時旅行 其實也沒有什麼目的

真的就想換個生活 換個空間過日子

但卻忘了 要換個自己再出門

在芬蘭 我想會是一個令人忘記一切重新開始的好地方

為什麼選擇芬蘭 許多人問幸惠為什麼在芬蘭開店

但她只是想離開日本 想找一個地方煮自己想煮的食物

地方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只想煮東西 那裡都可以

她相信可以找到喜歡她食物的人 會有人認同她的想法

 

每次去旅行總有許多人會問 為什麼會想去那個地方

其實我都會相信是那個地方在呼喚你 邀請你

 

明天如果是世界末日 你要做什麼

我沒有想過

但我想我會挑一張CD 跟我愛的朋友都say goodbye

然後跟家人一起吃好吃的食物 跟我家的狗玩遊戲

跟不再見面的人 說不會再見的goodbye

然後 結束末日

 

真棒 因為影展我有了更多旅行的畫面

想去芬蘭吃壽司

分类:Uncategorized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