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理由

理由

我一直在想那些要分手的男女朋友 怎麼能想的出分手的理由?
如果 真的想出來也說出口了 也應該只是想快點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
或者 只是不想再欺騙自己 什麼日久生情 或是 期望有什麼奇蹟會改變
我沒有分手過 當然也不知道他們分手的心情 
也不知道怎麼去問大家分手的經驗談 怕又想起往事
搞不好我又要安慰他們一番
想到 就覺得又是一件會搞的大家都悶的事
 
我想大家一定以為 我要跟誰談分手
沒有對象給我練習 :(
 
跟指導教授的關係 也算是一種交往吧
我跟指導教授 比較像是相親認識的那種
看了彼此的資料後 約了時間聊了一下
彼此感覺都不錯 就雙方簽了同意書 同意彼此在二年內會互助且協助乙方(我)完成論文
 
在認識了其它的教授之後 我的心開始動搖 這大概也是一般男女變心的基本條件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我 那個我很聊的來 這個會給我很多東西 那一個什麼都懂 是我的百科全書
而我的指導教授 我反而跟他沒什麼互動 久久見一次面
見了面 先道歉幾分鐘 說我都沒空找他 沒空寫文章 論文沒進度 沒方向 沒頭緒 沒讀書
他人很好 總是笑一笑 讓人不忍心跟他提 我們分手吧
 
後來 工作忙 課又修完了 我就四處去晃 做我想做的事一點也沒浪費時間
就是 沒做論文
 
投了幾篇文章 他都不滿意
要他說怎麼不滿意 他也只說不滿意
想起 好像 一般男女到了對另一半感到厭倦時 什麼缺點都總合為一個 就是不滿意
如果 希望你改 那表示還有在一起的空間
連 改都懶得跟你說
那我也明白了
 
他不滿意的文章 也都上了研討會
他知道了 仍然是冷冷的回應
想起 當初認識他時 是個好好先生
我想 人要變 你那知道他會變怎樣
走到這裡 我己是百感交集了
 
一篇文章 挑了一些他不滿意的地方
他質疑我 我也質疑他怎麼會不懂 他的領域都不懂 那誰懂
二個人 如果沒有一方軟化 事情是會更嚴重的
我認了錯 我改 把他看不懂的地方拿掉
但接下來 我就是在想 我要怎麼離開他
 
這樣的心情 有點在思考怎麼辦離婚手續的過程
看著他 他低著頭 不看我的猛批我的內容 差點沒丟到地上吧
 
離開他的辦公室後 真的覺得有點失落
不是他的問題 也不是我的問題
是我們二個不適合 不管到後來是不是我達到他的標準
或是 我聽他的話做他要我做的 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而這些也是沒有意義的
 
二個合不來的人 總要有人先開口
那就我來吧   不要誤了你 也不要誤了我找其它對象的時機
 
提分手的人 好像都有了外遇的感覺
 
哈  心情很像 我找好對象了
 
提分手 其實只是在幫助彼此得到最好的
 
你有勇氣說分手嗎?
 
分类:Uncategorized
  1. David
    7月 6, 2006 11:08 下午

    換老闆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有沒有找到新老闆是一回事,被視為叛徒或開始被封殺,又是另外一回事!
    妳要想清楚喔!
     
    這就是跟男女朋友關係的差別,還多了這麼一點的師生關係,唉!

  2. 雯音
    7月 18, 2006 12:58 下午

     
     
     
    哈哈哈…..這篇很妙
    我好喜歡
     
     
    ps.不好意思  竟然到今天才注意到你的部落格:)
    一起為論文加油囉~~
     
     
     
     shelly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